LYC

失踪了

【阿鲁罗斯】我叫了应召女郎然后罗斯就来了


※ 浅显易见的曲梗 

   (《デリヘル呼んだら君が来た 我叫了应召女郎然后你就来了》)

※ 二人社畜设定,请勿计较细节

※ 不算恋爱的阿鲁罗斯要素


以上OK?







       阿鲁巴按照门缝下塞进来的小卡片上的号码,叫了一个应招女郎。如坐针毡五分钟后,门铃响了。他打开门,看见罗斯站在那儿,垂着眼帘玩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部长早,今天也像米虫一样宅在家里啊。这是什么表情,看到我有这么不高兴?

       没有没有没有,怎么敢呢。阿鲁巴让开身。罗斯踢掉鞋子,熟练地从鞋柜摸出存放于此的拖鞋换上。完成一套轻车熟路的工作后,他再次望向阿鲁巴,如察觉到猫腻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部长,你有什么瞒着我的事吧。说吧,不管是欠债被追杀还是性骚扰被通缉,我都会竭尽全力把你扭送到局子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罗斯太聪明了,这点让阿鲁巴时常为难。他犹豫着要不要如实道来,却看见罗斯已经走进客厅,拿起了茶几上的卡片。某一瞬间空气凝结,阿鲁巴计算着自己到阳台的距离,思索在罗斯说出第一句话后,是否方便快捷地从那里跳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罗斯沉默着,只将卡片攥手里打量一番,神色也很正常。也是,自己是成熟的社会人,在没有女朋友的情况下用如此手段找一点慰藉也没毛病啊。罗斯一定会谅解的,是自己把对方想得太恶毒啦。对不起,罗斯。

       阿鲁巴刚准备上去圆一个场,就看见罗斯嘴角上扬,发出一声毁灭世界的魔王才有的感情丰富、内涵颇多的嗤笑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最后在坐垫上给罗斯下跪道歉了。为什么会演变如此?大概是祈求他不要把此事昭告天下吧。罗斯居高临下地躺在沙发上,以行动阐释你家就是我家。单薄的卡片在修长的指间转着,从血红的眼里流出刀子似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真想不到部长比我评价的还可怜,好歹去风俗店里面对面地选呀,好歹给对面一个拒绝的空间,不用上门才看见你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咦,原来风俗店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客人的吗?不对现在不是思考问题的时候。额头抵着软绵绵的地毯,阿鲁巴的后背狂出冷汗。倒不是因为罗斯这司空见惯的羞辱,而是再过一会儿,自己喊的女郎就要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部长,罗斯懒洋洋地问,你是已经叫了人家,还是有所预谋啊?

       已、已经叫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好,就让我看下部长喜欢怎样类型的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请您不要!

       这样下去只能打电话取消预约好了,虽然肯定要支付不菲的违约费,但总比被部门同事目击现场的好。不知为何阿鲁巴居然有如释重负的感觉。他抬起身子,去摸桌上的手机,却被眼疾手快的罗斯抢先拿到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不请自来的恶魔摆出胜利的姿态,望向自己的眼神却带有一丝怜悯。阿鲁巴要流下泪了。他听见地狱深渊传来声音:部长,你是处男吧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承认就彻底丧失尊严了!阿鲁巴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就打算交给用电话叫来的女孩子?不觉得很垃圾吗?

       其实没想太多,阿鲁巴坦白,就看见……然后觉得,可以试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你的尝试超廉价诶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。不过!罗斯、罗斯也会有这种感觉吧!很寂寞的时候,想有人陪伴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会哦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寂寞的时候,都会用侮辱部长的方法获得满足呢!

       ——真是人间极恶的发言,让人怀疑是否进了最差的路线。大脑在绝望下好像聪明了一点,阿鲁巴咀嚼着方才的恶言,竟在某一瞬间尝到奇妙的味道。他斗胆抬眼对上罗斯的眼神,无疑是混合了嘲讽和嫌恶的视线,却好像也有点别的味道,有别于平常。

       部长别看这里,你的目光叫人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,罗斯,你是在生气吗?

       哈?当然生气啊,自己的部长是个随便找女人上床的恶心童贞,居然还和我在一个世界呼吸空气真是想想就恶心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气到用词都重复了,阿鲁巴坚定了自己的判断。虽然每次被骂都显得手足无措,但在和对方相处的漫长时间里,他已经大致摸透了罗斯发脾气的尿性。虽然这次的触怒点实在让人汗颜,但怎么说呢,没有从根源治不好的洪灾,阿鲁巴已经可以熟练运用自己厚脸皮的坦率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了,阿鲁巴起身,揉了揉跪久发麻的小腿,罗斯把手机给我吧,我去取消就好。呃,是我考虑太少,我是个差劲的家伙。你看不起我也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   手机在罗斯手里握着。阿鲁巴试着掰开他的手指,小心翼翼地将其取了过来。罗斯冷漠地看着他,半晌吐了一句:怎么,你不要找人来缓解寂寞了?

       下次寂寞我就去找罗斯好了,让你揍我一顿。那样我的脑子就会冷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阿鲁巴低头发了条讯息。罗斯在他背后沉默,然后猛不丁朝其尾椎踢去一脚。被断定连招待女郎都看不上的面孔狠狠地撞在地上。罗斯站起身,径直往门口走。他大概没有原谅自己吧,阿鲁巴想,不知道罗斯来找自己是做什么呢?难道他也很无聊吗?

       如果在路上看到你叫的女孩,我会揍她一顿的。罗斯开始换鞋。不用担心,部长的品味很好认,肯定是胸大的那款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是贫乳……最好主动点的类型。但这话绝对不能回复出去。哪怕知道罗斯在说气话,阿鲁巴还在为那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子捏了把汗。希望她能到的再晚一些,避开看着怨气颇重的人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罗斯下楼的时候,看见了挎着提包的女孩。看起来是成熟冷静的类型,却予人某种预感。罗斯伸手拦住了她,问,你是去找弗流林戈先生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……嗯。女孩警觉地望着他,你怎么知道,你是谁?

       弗流林戈先生不需要你了,请回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要见到本人确认才行,听声音你不是他吧。女孩挑了挑眉也没露怯,表露出敬业的姿态来:就算他取消了服务,我已经到这,钱还是要给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他不需要你了,你、和你的服务,都不用了。昏暗的楼梯间,红眼睛的人露出恶鬼的神情。钱这种事事后找他要都无所谓,告他欠债或者性骚扰都没问题,但现在请回去吧。啊,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做出一个低俗的手势。坦荡而浅显易懂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因为我已经满足他了。……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

 


       后日谈。罗斯走掉以后,叫的女孩子一直都没上门来。阿鲁巴开始愈发担心是不是前者真的做了某些过激背德的事情,于是在反复的纠结踌躇后,从垃圾桶捡回了卡片,抱着只问安危不谈事的心态,拨通了号码。

       他刚自报完家门,电话就挂断了。




     End

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